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启宁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55

327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西校区各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与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审议了多项涉及西校区教学楼基础设施与设备设施办学条件改善的申请,以及西校区食堂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工作方案等事项的工作请示。会上,与会各部门领导还重点汇报了防疫期间各单位防疫措施、已安排的工作任务落实的情况。

王峰副校长对西校区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压实压紧“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担责、各司其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已取得联防联控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然后就西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即将迎来的复工复学工作、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着重部署,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西校区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冲在一线,继续保持通力协作,同时坚定信心,毫不放松,继续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西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重点、难点,抓住主要矛盾,调动所有力量,确立好隐患排查与联动治理机制,尽职尽责,有序、有效推进校区工作;三是西校区将施行“双汇报”校区治理制度,严格执行校区治理规范的工作程序,过程中西区办要切实肩负起组织、协调、监督、督促职能,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西校区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办学条件,为研究生同学们入驻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提供完善的校区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