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副校长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检查

发布者:张启宁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31

供稿单位: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2 09:0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深化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体制改革调研,加强国家重大活动前园区运行安全监督检查,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峰副校长于920日上午,到学校大学科技园(海淀园区)检查督导落实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与学校深入开展产业化创新平台共建机制、体制。西校区管委办主任付国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科研院副院长朱保宁、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等陪同调研、检查。

王峰副校长一行首先检查了科技园综合楼、创业公寓、学校西校区综合办公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大学科技园对学校重大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开展情况。王峰副校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工作,大学科技园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落实校园内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排查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国庆节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随后开展的工作调研中,王峰副校长一行详细考察了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硬件服务环境及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了解园区入驻、入孵企业基本情况,与园区重点孵育企业中氢新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探讨如何利用大学科技园平台的创新政策、创新要素、创新服务等资源聚集优势,搭建促进在孵企业与学校开展产业化研发合作的平台,吸引行业龙头优质企业入园设立独立法人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机制、体制、运营模式等,并对中氢新能与学校共建燃料电池应用技术创新平台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校友、中氢新能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明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