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张启宁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58

4月10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落实第一次会议决定事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重点阐述了针对当前校区运行管理与未来发展需求所采取的对策措施。比如,为即将入驻校区的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积极推进的保障运行的设备改造、设施升级的计划,阅览室场地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施改造的计划,以及安全隐患消除的努力举措;还有西校区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同时全面推进大学科技园复工准备工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讨论、研究了《西校区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领导针对“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校区现状、管理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制度建设、专班攻坚、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本着安全要求现实,发展需求定位,遵照“推动我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原则,提出了诸多建设性修改意见。

王峰副校长对西校区各部门同志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落实党中央对“防控疫情扩散、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为服务于“学校总体工作”而采取的西校区各项改进工作努力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西校区干部职工要在“疫情防控工作新阶段”拿出主人翁精神,敢于担当、毫不放松,继续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西校区的“复工”工作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负责担责,摸排隐患、疏漏,确保安全措施到位,每项工作责任到人;三是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校区工作重点,要毫不松懈的紧抓安全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增设消防器材、设施,加强“技防、人防”力度,加强统筹领导,调动所有力量,做好隐患排查与联动治理,尽职尽责,有序、有效推进校区工作;四是按照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与管理,深挖管理漏洞,梳理工作流程,严格纪律,压实责任,杜绝“拖拉推诿”,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会后,王峰副校长带队检查了大学科技园“复工”准备工作现场状况,视察了保卫处“西区监控中心”的技防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