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联合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朱海涛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69

      4月27日上午,西校区管理办公室汇同保卫处、国资处、大学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对西校区全境开展消防安全、防汛、防控工作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学楼(重点是实验室)、科技园、6号宿舍楼、老8号楼,南平房区域、食堂、配电室、锅炉房、家属区及地下空间,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运行、科技园企业复工管理、危楼隐患、基础设施、消防隐患等方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逐项给责任部门、责任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付国柱主任要求,西区各部门在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不能忽视安全生产,消防隐患的清理,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防汛方面的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大事,要毫不松懈的紧抓安全工作,加强统筹领导,要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增设消防器材、设施,加强“技防、人防”力度,调动所有力量,做好隐患排查与联动治理,尽职尽责,有序、有效推进校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