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紫竹园街道办事处领导来西校区调研

发布者:朱海涛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2

    514日上午,海淀区紫竹园街道办事处主任付海涛、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廉海英一行到我校西校区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垃圾分类工作以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化大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付国柱、副主任向伟希、科技园主任张国彬陪同调研。


付海涛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我校西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45号家属楼、东平房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情况。


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付国柱详细介绍了目前化大西校区在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清、流动人口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难点与遇到的问题。付海涛主任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与努力,双方共同探讨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联防联控、社区共建、精细化管理,推进垃圾分类等诸多方面的合作、共建的设想,探究了可行性。


随后,付海涛主任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检查复工复产情况。过程中,强调了园区管理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对复工项目的管理;同时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项风险隐患的基础上,深入加强校地双方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已孵化项目方面的支持与合作,深化区域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