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朱海涛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6

5月29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汇报以往会议决定事项、安全隐患台账,以及校区运行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重点阐述了目前校区“两会”安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研究生入学亟需改善的办学条件、消除安全隐患、人口普查等方面工作进展。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西校区各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与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审议了老8号楼修缮新修订的建议方案、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方案、西区食堂运营计划、成立西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建议等事项的工作请示。

王峰副校长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各部门领导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不懈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日常工作中强调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在各部门同志付出艰辛的努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地进展与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组织性、纪律性,统一口径、统一行动、协同运作;对于影响安全稳定的,可能产生重大问题的要及时汇报,优先解决,不能推诿拖沓。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不折不扣的认真完成今年的扶贫工作,为2020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二是西区工作千头万绪,安全稳定是第一位的,责任部门要紧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按部就班的推进清除隐患、解决矛盾,西区办要做好检查、监督工作。三是学生返校在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面前,大家要毫不放松,所有责任部门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要抓紧做好下学期迎接新研究生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