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召开新生入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向伟希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37

825日下午,西校区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工作推进会,部署、检查新生入学相关任务准备、落实情况。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区办主任丛迪传达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入学的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学校对防控工作的要求与入学流程安排。接下来,各部门针对新生入学有关的场地、设施、服务、环境等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教学安排、服务管理、疫情防控、迎新入学等相关环节流程进行了充分地讨论,着重对西校区北大门管控措施、提前到校学生的接待、迎新当天组织、出入校申请审批等关键环节工作的内容进行了细化,务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总要求,在区各部门要把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同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在区师生员工安全健康。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相关工作的准备与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能如期完成。